朴陌湉有点撩.♡ʕ•ﻌ•ʔ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天秤座♎



infp/寡欲型omega.



wb:咸盐座的朴陌湉_
我还想她 - 林俊杰

突然想起来半年前快毕业的时候
我们班内个时候总是提前放学
但是学校保安硬是不放人
我们几个就像个什么似的坐在传说中80多岁的大树下玩手机
后来我们被一个纪律老师数落了
从此以后就换了另一种风格
一个个的耳机一带 眼睛一闭 那叫一个舒坦
再后来吧 考试前一天我手机没电了 我就靠着大树想睡一会
她以为我失恋了在伤心就分我一只耳机
我睁开一只眼睛看着她朝我笑 给我安利什么电视剧
还聊了好多毕业之后去了别的学校要分到一个班啊什么的
其实我内个时候和她的缘分就应该尽了
因为户口的问题我大抵是不会和她同校了
但我没告诉她
我没说话 装作睡着了
别的班级下课了 站好队要出校门了
我是真的懒 闭着眼睛根本就不想动地方了
她可能以为我没醒 悄悄把耳机的声音调小了
当时我听到的最后一首歌是我还想她
她帮我理了一下头发 在旁边哭
有点心疼是真的 但是我又懦弱 真的见不得女孩子哭
我就只能一直装睡
她哭了一会儿停下了 她说

“明天咱俩都好好考 以后就算不在一起也要努力 顶端相见嘛姐妹”

然后又听见她噗呲一声笑了
过了一会儿她才把我叫醒
学校没人了 我问她怎么才叫我
她的脸噌的一下就红了
她说她也睡着了

后来就没有再见啦
偶尔听到这首歌还会想她
前两天一直在根据记忆哼着调调
今天出去买方便面看见街边LED屏上的这首歌
突然就很想和她见面
我给她发视频聊天
她拒接了
回了我一个很抱歉的表情和一些解释的话
大概意思就是 她不想努力了
还说以后尽量不要联系了 说她配不上我
我问她为什么
就已经全是感叹号了

所以啊
千万不要试图和女生搞些55667788的事情
世界帅哥千千万
努努力上个哈佛全围着你转它不香么

还有啊
我真的没想过要和她在一起什么的
但是也没想到好感被践踏了竟然也不好受💔

选人要慎重
内种长的就社会巴拉的不要招惹
比如俺
这样的小可爱就容易被骗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