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陌湉有点撩.♡ʕ•ﻌ•ʔ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天秤座♎



infp/寡欲型omega.



wb:咸盐座的朴陌湉_

【皇权富贵】舒适圈.﹏叁拾叁。

♞超宠弟控哥哥丞❌痴心一片弟弟昊.


♞海的女儿童话烂梗.


♞莫问雷同 问就是安徒生先生.


——


一路上打打闹闹黄明昊也终于是到了家。


你说人家陈立农大晚上送你回家是不是得请人家进来坐坐?就算是假惺惺的也得客气客气吧?


谁想到陈立农这个脸大的真就进了黄明昊家门。


黄明昊:陈立农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龙龙怎么办!


陈立农:那臭小子比猪都能睡,不用管。


黄明昊:欸,这一说到能睡,就得说说我一哥们儿李希侃了。他呀……(巴拉巴拉此处省略一万字)


再看看趴门口偷听的范丞丞,一直尾随到现在,眼睁睁看着陈立农进了黄明昊家。


黄明昊还笑了!!!!你说这气不气人!!!!


黄明昊:我那是贾笑你看不出来吗?


范丞丞:我吃醋了需要你哄哄你看不出来吗?


反正陈立农肯定有出门的时候嘛,所以范丞丞就打算在陈立农出现的时候一把薅陈立农的衣领,指着黄明昊说:“他是我的!”


但是事实就好像是你计划好了出去玩,都开始攒钱了,结果小伙伴突然说去不了了一样。


陈立农一夜没出黄明昊的家门。


当然这只是范某的一面之词,让我们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


当晚,黄明昊越说越嗨,就算打着哈欠,小 嘴也叭叭叭叭个不停,好一幅给我张床我还能说的样子。


不过我们的陈立农表示:我很困,好害怕,我走不了了,妈妈我遇见变 态了。


黄明昊说话的声音是什么时候停下的呢?大概是在门口传出声音的那一刻。


陈立农和黄明昊打开门,看见范丞丞四仰八叉的睡在门口,可怜的毯子还没来得及盖上,怎么就…


怎么就睡着了呢!


“这败家孩子,你说说我这毯子多好,啊。你看这面料,现在市场上可买不着了,我跟你说这可比你在网上看到的那些什么,蝙 蝠毛啊什么什么玩意儿的好多了,你说这范丞丞,都给我整埋汰了,也不盖上点……”


其他说的是啥陈立农也不知道了,他当时仿佛在听数学课,很想听重点,但是困。他也突然理解了为什么范丞丞睡着了,偷听听睡着了呗,还能是因为啥…


“农,时间不早了,回吧,下回见面再说,拜拜。”


要不怎么说黄明昊能说,人家其实说再见也快。


门关的也快。


陈立农想着终于清静了,伸个懒腰准备回家。


看着地上的范丞丞,陈大善人大发慈悲,亲手帮范丞丞盖上了毛毯。













范丞丞大早上起来也不合计合计就直下定论,一口咬定陈立农昨晚就是没走,黄明昊不出门就是金屋藏娇。


于是他便开始哐哐砸门,直到黄明昊一脸睡不醒的顶着鸡窝来开门。


“你他 妈干 屁?”黄明昊也是个有起床气的宝宝呢。


“睡挺好?收拾干净了?”范丞丞:谁还不是个有起床气的小宝宝。


黄明昊刚起,模模糊糊的听不太懂范丞丞说的是什么,便凑近了要求范丞丞再说一遍。


范丞丞也是毫不客气,黄明昊一凑近就冲着黄明昊的耳朵喊了声:“舒服吧!”


黄明昊耳朵受了刺激,条件反射连忙缩了回去,一边捂着耳朵一边问候范丞丞的祖宗十八代。


不过…舒服?什么意思?


“你怎么说的我听不懂…”黄明昊很迷。


“别装了黄明昊,你以为你和陈立农内点事能瞒住谁?怎么,都睡过了还有什么不敢承认的?”


黄明昊顿时火很大:“尼玛谁睡过了你会不会说话!不会说话滚!”


“你为了陈立农让我滚是吧?”


“哈?跟他有什么关系?你看上了?”


“我艹我能看上他?”范丞丞成功偏离了话题。


黄明昊没说话,只是绕过范丞丞捡起毛毯,转身临进屋前对着范丞丞说了句:“连信任都谈不上,还谈什么复合。”


——


♞手刃范渣男啊啊啊啊.


♞狐妖小红娘好看的点我get到了 可以可以可以.


♞今晚记录一下123粉了.😘


评论(2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